NUFFN@NG

2.1.10

感触良多の一天... -->或许?

2010...
其实还真的不稀罕...
你们的新年快乐一点都没用...
一点也不快乐...

今天真的真的...
很...心烦吧?

或许...
我担当不来吧?
>.<

打着这篇的时候...
听着抒情歌...
真的挺抒情的...
LOLX

今天一直哭 %>_<%
o(︶︿︶)o唉
不知道怎么的...
不喜欢今天...
不喜欢2010年...

或许...
接下来的日子会好过点吧?

或许...
我能应付得来吧?

或许...
我是在为自己找藉口?

或许...
没有或许了呢?

6 条评论:

  1. 一个成功的人是拥有长远的计划,
    所以好好的为将来打算~~~

    16岁了啦!!!
    加油加油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当我看着这篇blog的时候
    我有怀疑这是不是猪的blog
    那个38到死
    做什么东西都喜欢就做的猪去了那里?
    表想酱多啦

    回复删除

  3. 我也吓到了
    我看的时候以为我按错blog了

    你怎么了?
    不要想太多
    加油啦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昨天才谈过天 拜托
    未免太逊了吧
    超级无聊是为你而创哒~
    忘了啊 =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O(∩_∩)O哈哈~
    可能这篇不是我打的=.="

    谢谢你们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    LALAT!!!!
    我15岁罢了ok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