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30.12.09

O(∩_∩)O

决定了...
我...
要勤劳点...
打部落格~^^
哇哈哈!
我每天打它^@^
(不好笑...=.=")

今天表妹,表弟来我家...
T^T OMG!!!
我的家...变到大便酱了=.="

rachel今天呕...>.<
很歪=.="
呕了吃回下去...
天啊!
全部人在看着她...XD
她吃到津津有味 x)
我们看到津津无味 x(

要开学了咯~~~
不知道心情怎样的...^@^
昨天很累可是不想睡觉...
结果就去看高一的课本@@

天啊!
甚么书来的说...
全部厚厚的>.<
LOLX
我在想...
我明年考试是不是就是要背这些有的没的>"<
哎哟!明年怎样死啊?@@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