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30.12.09

2010...hate!!!>"<

hmm...
今天領袖營...>.<
不好玩的~
看到滿隴,以廳咯~

erm...然后啊
拿PMR成績咯...
考到...!@#$%*/
OMG!!!MMDBBD
雖然考到不好...
可是我不需要安慰...^^
在我字典里,
沒有“安慰”這個字的~^@<

我不會也不喜歡討好人...
也不會去安慰人...
成績爛的,
只能說:“不要傷心,都考了^@^我比你差嘛...”
嘿嘿~

今天終于把書拿到手了...
醬我才覺得有安全感...
不然什么書都沒有,
感覺很奇怪~
謝謝你...
現在還欠faiz的書...
還沒給我T^T
開學就會拿到了...^@^

明年的班...
你MMDBBD校長!!!
你干嘛的呀!
做么那個班分到醬奇怪哦~
我的班孤獨一人咧=.=
討厭的咯!
我要申請換班啊!!!
T^T
可惡可惡!!!

最近在看花樣男子...^@^
靚仔哦~
超好看的說...=)

決定了...^@^
再次把pink納入......
豬豬的lov3~
>W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