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.1.10

饱饱(⊙o⊙)哦!

今天早早...
不对!是迟迟...
去CHOI Si FU吃 mum mum
不知道早餐还是午餐=.="

撑死我了>.<
还没死...xP
2010第一天我不想是我的忌日...
哇哈哈!

然后下午去不知道甚么地方的地方=.="
去找芯瑜...>w<
很久没有看到她了的说...
想念她^@^
当然...也想念大便... x)

晚上去吃火锅=.="
撑死我了...
( ⊙o⊙ )哇!
我今天死了两次=.="
LOLX
哈哈!我百无禁忌的...^@^

今天整天都在吃=.="
嘴巴muscle一直动动动...
肥了啦!OMG!!!
下午在姑姑家吃很多垃圾>.<
变垃圾桶了...T^T

哈哈~
我真的每天都努力打blog =.="
我那么拼命干嘛?@@
O(∩_∩)O哈哈~
其实没有拼命=.="
做学会的东西就顺便上来打=.="
(我还下去打咧@@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