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1.1.10

01.01.10 --->好神的日期(⊙o⊙)哦

现在时间是: 02.10点
可惜不是01.01点...

刚才出去count down...^@^
其实是count up...XD
哇哈哈!不好笑=.="
吹的~^@<

大便们...
我找到看烟花的好地方哦!@@
等count down 2011年的时候一起去^@^
看到时候的感情如何先=.="
O(∩_∩)O哈哈~

其实刚才是去我新家count ^^
兴奋兴奋!
没勃... ...起~
哈哈!

为什么说好地方咧~
因为hor...
可以看到多处的烟花^@^
大概有10多个地方同一时间放@@
美美哦~
连美美...xP

最后赏了9粒特大粒的... ...烟花!
第六粒没看到,
第九粒紫色的@@
看到就想到yenyen...>w<

yenyen...
睡不着shir? =.="
本来要回你的...
你说不要回就算了咯^^
嘿嘿!

ubi!ubi!
O(∩_∩)O哈哈~
muack谢谢你哦!^@<
帮我找歌...>w<
可是我听不到=.="
在研究...哈哈!

满隆...XD
很好玩hor...msn =.="
不好玩的~
我的webcam越弄越死... !@#$%
OMG!!!

夏天,家建!
不提你们名字太不公平了...^@^
某人起义失败了...
O(∩_∩)O哈哈~可怜可怜~

家建!
不要send诅咒的信息给我=.="
最最最最最恐怖的... >.<
最后我也没有理到...xP

我几好啊~
嘿嘿~
满隆,夏天,家建...
我不知道你们喜欢什么颜色哦...
告诉我^@^"

现在时间是:2.24点
哎哟!好怪的时间>.<

忘了说!!!
我又去honey moon吃mum mum ^@^
榴莲pancake i am back! x)
看到一个靓仔...@@
像王力宏哦!

现在时间是:2.25点
哇哈哈!美美的时间!^@^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