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31.12.09

来遵守承诺...^@<

说好了要每天打部落格的...^@^
可怜可怜,被我打到很痛...XD
哇哈哈 (不好笑=.=")

还有的咯...
昨天msn说要打一个人的名字...XD
O(∩_∩)O哈哈~ 他会害羞,不要打他名了...^@^
【不明者...请...SKIP 吧~哇哈哈^@^】

忘记要打什么了...=.="
LOLX
老人痴呆...xP

燕燕...
你的养鱼game很受欢迎=.="
弄到我叔叔delete完他电话的东西都还接受不到...XD
哈哈~不知道我在说什么...
总之...
我叔叔,堂妹,表妹,表弟都玩那个game玩上瘾了...
今年我好像一直带歪风给大家=.="

hoho!!!
弟弟在旁边提了个超级不错的建议...
跟姑姑她们赌博赚钱=.="
哇哈哈!

好啦...
今天纯粹吹水的...^@^
我要去忙了...^@<
不是忙game,是新春庙会...T^T
偶~悲悲悲...>"<

hey man! whoa whoa!
【摘自:花样男子,具俊表关金丝草电话后XX说的...忘记什么名了...x)】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