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3.1.10

恢复正常...

昨天?!@@
昨天什么事?
O(∩_∩)O哈哈~
不是我来的=.="
LOLX

明天开学了咧~
突然发现有很多东西都还没有做...
人类很犯贱=.="
(我不是人,我是猪...x))
喜欢后悔...
人类的口头弹:早知道我就... ...

haiz...
该来的总要来...

昨天一连打几个喷嚏...
ha chiu! >.<
谁说我的坏话?@@
快说!

弟弟又红眼=.="
给他炸到~~~
等下又传给我=.="

最近又一直玩墨香...
我要死了=.="
不是那个死,
是这个死...
我百无禁忌的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(第二次说了=.=")

进入正题...(现在才正题???@@)
大家...
有没有想我咧?
O(∩_∩)O哈哈~
知道你们有的啦...
不要假假~
众人说:有!很想tim~
哈哈~就知道你们想我...
那...明天见咯!
(自导自演,自己爽=.=")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