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5.1.10

别吓到...O(∩_∩)O哈哈~

习惯了...
雨天时,看着雨滴答滴答地...
慢慢落到地面...

习惯了...
喝咖啡的时候...
不加糖...
只爱加些许的“幸福”...

也习惯了...
在人海中寻找爱情丘比特那...
遗失的箭...

当这些习惯不再是习惯时...
恐怕...
我...
已经不再是那个我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乖乖...
ang gu gu... x)
放心=.="
我还是我...

上面?@@
上面发生什么事?
打战来呱...O(∩_∩)O哈哈~

今天听到某电台说...
写信给首相...
关于satu malaysia的...
写到好会有礼物咧!!!
6名超级好有:RM5000+kupon+....(很多就对了...)
其他(安慰奖呱):LAPTOP!!!o.O
知道是什么米有???
LAPTOP咧!
这次我的laptop应该会跳出来了=.="
可是...
我不知道甚么电台...
LAPTOP!OMG!
你等我...^@^我来也~

今天极度忙...=.="
除了上课时间...zzz
上课时间简直是无可理喻的...
SIENZ... T^T

终于...
明天终于要开始上课了...XD
可是...
不知道会怎样?@@

今天放学...
某人公然冲凉@@
O(∩_∩)O哈哈~
(某人要喊冤了哦?来来来~)
其实...
看不懂不要看=.="

诶...
全部要留言啊!
给我comments...xP
上面的是不是写到不错咧?@@
全部看了就要留言啊!!!
我不像夏天...
我不要aeiou的=.="
称赞我一下咧@@
【明天不打blog...XD 直到留言多多为止...哇哈哈!】


( ⊙o⊙ )哇!上面那个谁来的?酱不要脸的?@@)

我都没有脸的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O(∩_∩)O哈哈~

ps:不要skip掉啊=.="知道你们的...

6 条评论:

  1. 再次给你炸到了
    ==
    不过你写到很好咯
    不像是你写的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one little two little three little indian
    four little five little six little indian
    seven little eight little nine little indian
    ten little indian boy=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夏天...
    当然我写啦!不然还有谁?
    (哇哈哈!好自恋=.=")

    死仔++...
    我不要aeiou不代表我要这个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~.~
    其實豬豬
    我不知道要comments什么==
    不過看你那么少見地那么自戀
    就隨便一下啦 ^O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sei ah boo...>.<
    做么酱好大驾光临啊?@@
    什么风吹你来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