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13.9.09

后悔...

今天禮拜...
難得的一天沒有上課^^
可是無所事事...>.<
坐著發呆的時候...
突然想到我的成績...T^T
想想下...
突然覺得自己總平均會不過60哦...
想想下...
突然覺得明年如果留級就跟大家分開了...
想想下...
突然想到反正明年也有人會轉校...
想想下...
突然覺得有辦法了...

那就是...轉校!^^
如果我總平均不過/留級...
我就轉校~
轉去過中~^^
媽媽應該給的~xP
哈哈!事情解決了...lalala
最近真的很無聊咧...>.<"

5 条评论:

  1. 別想醬多啦....傻傻的豬...
    你上半年的總平均醬高..
    下半年雖然會跌...
    可是一定不會跌到不過60的...
    放心啦~~!
    以我在中華醬多年...
    那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..
    我講的~~!真的~~

    如果覺後悔的話...
    在剩下的時間努力讀書...
    為PMR和UEC做出最後的衝刺吧~~!
    支持你~~!^_^

    如果有不會的...我很樂意幫你...
    只要你要的話啦~~嘻嘻^_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=)
    楼上的真好人^^

    猪猪
    如果你转校的话我会……
    不懂怎样
    最好不会咯TT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一个两个只会用转校来解决问题
    大便你们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樓上的...
    cheh~說你啊...
    自戀xP

    轉校真的可以......
    逃避問題=.="
    哈哈XD 沒有啦~不要浪費時間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