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18.9.09

燕燕家~

今天去燕燕家一日游~~~xP
真的很好玩...才怪...^^
(沒有啦~雖然是虛度光陰可是也很好玩^^)

大概9.XX就到那邊了...
燕燕的家很大哦!@@
終于看到她的yenyen(狗)
那個狗狗很“可愛”
一直吠的...
我覺得我吠比它吠好聽多了...=.="
它wow wow wow醬吠的...
好像怕人家不知道它是狗狗醬...
可是很可愛啦~很多毛~毛茸茸的...>.<

一到大門口還沒有踏進去家家就來了=.="
很早哦~(要跟我們搶?結果還是我們先到~xP贏了^^)
一進到去就和ubi亂亂走~
很快的走完整間家...^^

然后看到客廳有一個“腳踏車”(運動用的... ...廢話!=.="不然睡覺用的咩?@@)
坐上去... ...
嘿嘿~沒有坐爆啦!XD 哈哈
一直踏踏踏~結果...
“叮叮”...有東西掉下來了@@
看看下~看看下~o.O
哦~原來是螺絲~^^
不要理它!...

繼續~~~
哇!加快速度!!!嘿!嘿!喲!喲!
“pang!”哎呀!...
啊!放腳的那個東西掉了=.="
哇!!!不是我!絕對不是我=.="
然后ubi,燕燕就一起弄好它...
原來螺絲是它的...XD
『照片遲些放...^^今天不知道為什么放不到哦~>.<』

然后去燕燕房間kacao~
(期間發生了很多事~比如:盧溝橋事變,七七事變...等等~skip掉它=.=")
我們把燕燕關在房間外面~
我,ubi,++在房間假假開燕燕的衣櫥~xP
假假偷看她的...^^嘿嘿
你知道我知道他知道她知道就好了^^
shh...絕對保密~^@<

然后~~~
健城來了... @@
我找他書包~
看到science課本...
他說我來這里只是要讀書罷了^^
我嚇到...@@
(聽著先啊~有后續...XD)

然后~~~
滿隴來了...@@

發生很多事情~
首先...我們在客廳發呆=.="
想要玩什么...
然后就決定做功課...xP
“做功課”啊~~~
(根本就在玩=.="我做了幾題咯~^^)

然后ubi去椅子睡覺...XD
跑去偷拍~^@<
改天放照片上來XD
看ubi的睡相~~~嘿嘿~
shh....ubi絕對沒有聽到hor?

燕燕Mummy出去做工前拿一盒chocolate給我們吃
yummy!!!>.<
很好吃啊!
燕燕問你mummy那里買的@@
濃濃的!!!>.

(過了一段時間...不知道怎樣的~全部去開電腦=.=")
去youtube看鬼片(短片來的...)
我經歷過最恐怖的事=.="

開了一個“葡萄牙靈異車禍”(不知道有沒有記錯^^)
嚇死我了!!!>.<
雖然不是很恐怖...可是沒有心理準備
明明就看完了,可是不知道誰跑去按開它=.="
結果嚇到啊!!!
嚇到哭=.="不是嚇到笑...

過后~...
去看“僵尸保膘”
很好看哦!!!>.<
很可愛的小僵尸...>w<
嘿嘿~xP
++看到一半就回家了~...

然后忘記發生什么事了...^^
嘿嘿~~~
然后健城回家了...^^
我們剩下的(我們3個女的+滿隴)
開msn玩人...對象:大便佬^^
一直弄亂他~搞到他自己也不知道在跟誰說話

然后滿隴回家了...^^
燕燕把滿隴的錢包...絕對沒有收起來xP
滿隴~我們絕對沒有拿~燕燕保管罷了...

然后再開msn...
玩人~怎知道...看到滿隴,夏天on9了
哈哈^^天助我也~xP
其實...很不想告訴你們~
跟你們chat的全部都是我~~~
沒有一個是燕燕/ubi...
剛開始是ubi...^^過后是我來的xP
嘿嘿~打我啦~這里這里^^


很長哦~~~
如果是我一定不會去讀完它的=.="
如果你們讀完了~
我只能說...
我愛你!^^謝謝收看~xP






4 条评论:

  1. 你记错了
    是葡萄牙灵异事件
    ==

    还有阿。。
    ++只是看了一支梅罢了
    他连老夫子都还没看就回家了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大便你啊
    讲我燕燕的坏话
    她不是wow wow wow吠
    难道你要她miao miao miao啊?!

    那种笨蛋啊
    明明我拿着钥匙了
    还在那里
    '燕燕
    我们开到你的橱了哦'

    那巧克力是大出来的

    我读完了涅
    我也爱你>.<

    回复删除
  3. =.="
    paiseh...記錯了~^^

    燕燕~muack!!!
    嘿嘿~~~

    可是那個音樂(ubi弄的)聽不到的?@@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啦啦...
    老夏拿了我的作业纸...=)
    弄到我没纸做数学...=P

    拜三去学校抄..=X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