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16.9.09

夢...夢を見る

今天睡午覺...
很久沒有睡午覺了~>.<
一睡覺就很難得的...

發夢~
我夢到回去華樂團(不是獨中的~是我小學的~)
喔~很久沒有彈琵琶了咧=.="
夢里面的我...琵琶技術退步了~>.<
很怕我再彈回琵琶的時候
完全不會彈了...

所以~
發夢過后我馬上拿琵琶來練習=.="
嘿嘿~果然退步了(當然啦~那么久沒有練了!誰叫你退團!>"<現在很氣自己=.=")

統考過后...
要再練習了~>"<

第一次上舞臺...
不是跳舞~竟然是演奏會o.O
哈哈^^現在才想回~xP

我好像‘負心漢’...
退團了就忘記以前的團友了=.="
我很不對咧~!



這個可能不太清楚...(不是不太清楚...是根本不清楚!=.=")
重點不是那些字...
是我們在上課的時候 用tisu傳字條~^^
不是字條啦~是...傳tisu =.="
我知道某人要說我不環保~~~@@
我會回答說:我爽你爽?
(放這個爽^^嘿嘿~無聊咧?@@)


(紙飛機來的~xP)







這些制造紙飛機的紙
是昨天聽PMR講座那個sampat的馬來人給的
他們很吵... >.<
講講講...

目地只有一個...
就是要我們參加kempen...XD
不要理他~xP



5 条评论:

  1. 原來你以前彈琵琶的哦...
    想不到叻...嘻嘻~

    PMR的講座還有一個目的...
    就是賺錢~~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=.=
    是叻
    原来猪会弹琵琶的啊
    那么猪也会上树了
    = =!!

    那飞机.........
    boom了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们太无聊了吧==
    你会弹琵琶哦..
    可以吃的那个琵琶? =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= =
    一個是枇杷膏
    一個是琵琶=.="
    去看初三課本(有一課有寫“枇杷,琵琶”)
    (好像是罷了啊~)

    不要看不起豬豬=。=
    下次彈給你們聽o.O
    嘿嘿~講罷了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是咯,
    我也不信,
    记得证明给我们看,
    我要听你弾...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