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14.9.09

気違いじみます/ おばかさん->傻傻的...xP

今天某人水壺爆炸...XD
哈哈^^幸災樂禍o~~~

他的鉛筆盒一直留黑黑的東西出來=.="
lalat說里面有墨魚...XD
哈哈^^笑到我啊~~~
美美也笑了...看來她心情很好叻^^
嘿嘿...

然后那個某人跑去嗮紙張=.="
因為他的紙濕了...

他超級的...
當時我只是想到一個字形容他=.="
(sry...是我的錯T^T我不應該鄙視你的...)
他把那個紙...(如此如此...這般這般)
結果那個紙分身了...XD
哈哈^^ 很興奮叻 kaka


今天去學會...
排導咧=.="
不是講笑的!>.<
覺得自己今天很失敗吶...
不會帶動的笨蛋!
我氣死我自己了>"<
(死豬!去吃大便啦!)

老師排的舞很好玩哦!^^
可是不知道我有沒有表演咧=.="
因為PMRUEC嘛...T^T


好吧~今天豬豬心情超級不好=.="
可是心情不好不會影響到我的!XD
(感覺到我好像在說廢話咧...^^)
無論如何...
一年365天...每一天都要過...所以每一天都要...

私は友人を愛しています...
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誰醬壞弄到豬豬心情不好哦~~?
    那人真的很該打叻...嘻嘻~!^_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