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19.9.09

金馬倫...>w<

明天要去金馬倫魯~~~^@<
不要想我啊!
嘿嘿xP

今天好像都沒有發生什么事=.="
那個msn... 一直打錯密碼的!>"<
明明就沒有錯咯!
咬你!

今天很冷...
下雨T^T
希望明天不要下雨~~~
不然我...我干掉你啊!老天爺~
^.<

今天
星洲日報有我們學校的靚女哦~~~
我要看咧!^^
有星洲的...開學帶給我看^^
嘿嘿xP(謝謝先~^@<)

豬豬明天去玩咯~^@<
不要想念我丫!
嘿嘿xP
blek!


6 条评论:

  1. 絕對不會想念你滴...嘻嘻~~!^_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哟...
    我的手信~ =)

    要不要我拜三带报纸给你看..
    我家定星洲的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手信?
    我也要!!!=)

    弟,
    可以带吗?
    我也还没看叻...==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还好我早早就跟别人book了
    ==
    别来跟我抢阿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=。=
    sorry..xP
    沒有買到手信哦...嘿嘿~
    我懶惰想買什么啦~
    ^^嘿嘿~不要生氣

    那個星洲的陽光美少女都很靚女咧!o.O
    雖然有些拍到不陽光~^^
    嘿嘿~~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喂!!还有一个人比我更白痴!!明显是......你!!^^
    blek.....>.<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