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15.9.09

趣事...xP




螞蟻!^^
今天在走廊的花盆看到的...
然后倒水進去...XD
結果一大堆跑出來....
(哪些紅紅色,蒙蒙的,一條短短的就是螞蟻來的...^^ 不要懷疑~)

啊!!!geli死了>.<、
看清楚一點...
這一潭水...
超級有藝術的!^^



在下...
佩服某人...^^
派地理考卷的時候...
ubi叫我看的^^
凱安在考卷寫..."大便"
(這件事很久了...忘記放上來XD哈哈)




很久很久以前...
(也不會很久啦~只是忘記及時了^^)
我和某某幾人在食堂...
看到了一只貓妖^^
那只貓瞇著眼睛的!^^
(眾人:重點是...??? 豬:沒有重點^.<)

4 条评论:

  1. 我也有看到那隻貓叻...
    好像是食堂的常客...
    每次都會看到它~~!

    對了~恭喜~~恭喜~~!
    班花"豬豬"~~!^_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什么班花=。=
    淑芬說的?@@
    她亂講的~
    等下別人聽到不爽我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會嗎??
    當班花很好啊~~嘻嘻~~!

    對啦..她講的..
    她還講她以一票之差輸給你..
    聽了過後就覺得很好笑...哈哈~~!^_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= =

    做么那个地理考卷我没有看过的?
    炸到
    你还说是我叫你看的..?
    = =
    无言
    考卷叻?
    我要看~~TT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