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12.9.09

TS一日游...

昨天去TS...*^。^*
本来昨天打算写blog的...
可是下雨不知道做么不可以on9哦~o.O
(应该是骗人的...)

去那边也没有什么好玩的...
我们window shop罢了~
一直走走走~
看看看~~~

然后去gasoline...XD
那边没有靓仔=.="
选的位子真的是不好...
都看不到人家kiss的>.<
那个人就爽咯~
看了两次>"<
neh...那个啊~姓燕名燕的啊~
(哈哈^^就是说你啦...xP)

之前去的时候踩到一个人(服务员)的脚
结果燕燕叫的奶油鸡饭...
变成辣椒鸡饭(超级辣^^哈哈)
这次去又看到他~
他还没有被炒o.O*(我很不好T^T我不对~你打我啦...)

然后我们一直叫靓仔~靓仔~
(众人说:明明就是你自己罢了=.=" )
ubi说要不要比赛看谁拿最多靓仔的号码?@@
结果....
比赛是....
没有人赢^^因为没有玩
(谁会那么白痴玩哦~有咯...猪=.="嘿嘿)

要回的时候我们停在旁边...
然后燕燕 'guji' 芯瑜...
芯瑜用超级高分贝的音量叫了一声...‘啊!!!!!’
突然觉得...站在芯瑜旁边很‘鱼’哦T^T
全部人都看过来了...
而且还有回音哦!o.O

then...搭‘火车’(不是火车来的,不知道怎样spell=.=")
哎哟!>.<
下雨叻...悲~
可是很好玩^^
雨水一直喷~~~
很凉又很geli~~~

搭去titiwangsa...o.O
等巴士~
哇!很久叻!!!>.<
车经过水就很溅上来...o.O
车车!有脑点...看着我们啊!湿完了咯...T^T

等了很多辆...
终于看到了希望>.<
三个笨蛋给两块钱...
司机给'resit'...
看看下...
yii!!!那边写RM1.00叻!
那个司机啊!真的是的!
看着人家放一个纸张RM1.00+2个圆圆的0.50sen
还不跟人家说...T^T
我还搓搓那两个圆圆的coin叻=.="
不要说你不知道我放RM2.00哦!o.O
可是过后就算了...
哪里有人跑去拿回的~
而且燕燕说...算了啦~人家为我们服务嘛!
说完这句就看到有人从巴士面前过...
差点被撞@@
人家为我们服务,他就挡在前面@@什么意思
(开玩笑啦~^^)

我们搭去Jalan Genting Klang 的KFC那边下车
然后走路回家T^T(很远下的叻)
还下着雨叻...@@
可是蛮爽下的~很好玩哦!^.<
走走下...很累了
燕燕的家要到了,他就自己走回家咯~

我和芯瑜塔taxi...XD
一个印度人...>.<一上车就RM3.00了
然后刚开始没有+钱的...12秒+0.10sen咯~
我们跑去数^^
RM5.00的时候我们说要下车...因为到了
可是他等到RM5.10才放人=.="
算了...那么1毛~

回到今天...
今天整天很少说话...^^
没有什么事啦~
成绩咯~可是不是我的成绩不好,也不是我的成绩不好
是别人成绩不好...他自己不爽自己...
所以我不爽他
因为他成绩好,可是不是很好,可是我比他不好
也没有吵...所以不爽^^
解释完毕!^.<


不爽不会影响我~^.< 我是猪嘛!xP blek!@@








8 条评论:

  1. 我看你写的东西好像很复杂..
    是你的表达能力的问题, 还是我的理解能力问题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弟,我可以告诉你,
    不关你的事,
    是她写得太复杂,
    因为我也看看到不清不楚酱...==

    回复删除
  3. "可是不是我的成绩不好,也不是我的成绩不好"
    醬是..好還是不好叻??^_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家家满隆
    我也是看得不太明白咯
    ==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...
    猪讲的话... 人类是不会明白的 =)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什么啦...=.="
    為什么我明白的?@@
    哪里亂?講來聽...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哈哈..也不會很亂啦...
    慢慢看就不亂了~~!^_^

    只是你解釋那人的成績時有點...
    "亂水"咯....^_^

    回复删除
  8. ==
    猪式用语.......

    哇咔咔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