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30.1.10

不鸣则已...

昨天新春...
一个字:累! >.<
去到学校就一直走来走去...
这里找人,那边拿东西... @@
没有坐下来过...T^T
可怜我的脚...sayang sayang 啊~

我爱身创!>w<>
表演还蛮顺利^^
只是...
有人的大头掉下来...
跳错舞步...
没有十全十美是可以接受的...
因为,太完美了你下次不就没有进步的空间了...
嘿嘿!
g@mBat3H

新春的时候很饿咯...
很迟才吃 >.<
没有吃到我要的chocolate T^T
衰样的

晚上跟姑姑+小姑去shopping ^^
她们要买衣服,
我去爽~^^

结果...

发现我自己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!@@
一出手就买了一件...
RM129.00的衣服 o.O
O(∩_∩)O哈哈~ 妈咪付钱... xP
很贵下@@
一件就可以跟姑姑的衣服想比了=.="
第一次酱浪费钱...=.="
因为跟姑姑出去的关系... XD
从7.00 shop到11.多...o.O
竟然不累@@ 只是要睡觉罢了...T^T

今天很早起来^@^
yippy!可以开电脑~
12.00跳舞到1.30
然后4.00又跳到5.30
不知道会怎样死=.="
等下又被罚...T^T
去复习先!^^


4 条评论:

  1. 若你戴上大头,像他一样摇一摇~~~
    一定令我笑破肚皮-----------


    hahahaha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最衰那天只差没看到你==

    回复删除
  3. =.="不要鄙视哦!
    拿大头丢你们啊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山長水遠來看身創表演叻~
    真的有好看和好笑~~!嘻嘻~!

    下次希望看到你表演~!^_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