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7.1.10

恶魔与天使,天使与恶魔

我是上天派来不是拯救你的天使...
我是上天派来打败你的恶魔...x)

天使与恶魔...o.O
天使有何用?
恶魔又有何之分?

天使与恶魔...
一线之差~@@

O(∩_∩)O哈哈~

最近几天在想“只要你快乐”的舞步>.<
忘记了的说...
慰劳宴要跳@@

今天吃我自己煮的食物...
竟然反胃=.="
歪到死...
下次给弟弟煮了>.<"
比大便还难吃!

4 条评论:

  1. 恶魔
    我是上帝派来消灭你的耶稣
    =)


    学好你的厨艺去=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不用学的...^^
    等人煮给我吃...xP
    我堂堂朱家大小姐咧!@@
    (我姑姑自己煮的=.="很好吃tim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nenibubu~~~~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