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5.1.10

今天...累哦@@

今天迎新会...
很忙啊!>.<

早读课去找人...
找找找!

1st下课去开迎新会的会议...
开开开!

2nd下课
去会所拿道具+一大堆东西=.="
拿拿拿!

结果...
没有的吃...>.<
幸好我赖赖好...XD
帮我买零食上来...哈哈哈^@^
最近习惯了繁忙的日子, 等到突然静下来不知道会怎样咧?@@
感觉一定很怪了~

我爱天空中的万物!>w<
muack!爱你!
星星,飞机...老天爷!
我爱你们!
太阳,月亮,云朵...等等~
我也爱你们!!!^@^
最近发现对老天爷说话 它会帮我忙>.<
爱你爱你!
对星星和飞机说话也会成真@@
好神哦!^@^

接下来...
担心检讨了T^T
好多东西要检讨...
呜呜呜!
证明做到不好>.<
我错了!

4 条评论:

  1. 写你什么?
    忘记写以庭笑到差点呼吸不到=.="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们也是今天迎新涅
    拜3检讨
    你们几时?
    看一不一样时间
    我去申请你们的隔壁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一样时间...
    我学会下个星期,
    而且不知道有没有时间检讨0.0
    因为最近几天都一直练舞@@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