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4.1.10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忘记要放什么标题了...^@^
因为现在很烦~
开不到MMS >.<
明天要交货了!

正在自制炮竹...o.O
4新春庙会...
哈哈!^@^
最近很多东西都想买...XD
嘿嘿...
LAPTOP XD
baby alive xP
(还小...^@<)

我姑姑买了...>.<
他会大便+吃mum mum...
尿片没有了要换又要买,
食物没有了也是要买=.="
然后,我姑姑很pro~
她把那个baby的大便喂回给他吃...XD
哈哈!
歪到~

昨天去dinner...XD
same style x)
照片...
在我电话 ^@^
放上来要看心情,
看得不得空...x)
去我电话看...^@^

5 条评论:

  1. 我要看你的照片!!
    我要!!!
    我要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先book的啦瀚铭
    去排队拉你=)

    找到charger后记得充电啊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瀚铭 + 夏:
    两个死开啦~
    要看都我看先=)
    你们有资格看吗?=P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全部走开!=.="
    有那么热卖没有哦?@@
    来支持我学会啦!新春庙会^@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真的book了的嘛
    TT


    新春庙会
    大便们都有服务~
    除了家家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