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1.1.10

LuCky?

今天少少的满足...^@^
感觉...
好像没有误会了...
开心!
可是还没有完全没误会@@
别再误会我了...^@^
【听不明白就...SKIP吧!^@<】

今天...
幸运么?
hmm...not true lah...x)

今天练舞的时候差点晕倒=.="
原因:踩到铁钉 o.O
结果:幸好不是很深,及时缩脚才没有整个订进去=.="
订进去的结果:我会...啊!!!然后脚软,then...maybe pengsan XD
好像很夸张=.="
O(∩_∩)O哈哈~ 可是是真的... x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繁忙中の快乐...
该从何寻?

偶尔透透气の时候,
总喜欢望向窗外の方向...
看着蓝蓝の天空,
白白の云朵...
好自在の跟着自己の感觉舞动...

或许有时会看到彩虹...
上边可能还会有天使,
把你の烦恼,
带到天堂...
闭上眼睛~
好好の思考一番...

原来...
我悟到了!

5 条评论:

  1. 你真的还真幸运=D
    没事就好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有事我明天不来上课了咯=。=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照顾好自己
    我学会最怕就是招待受伤的人 哈~
    别再受伤啦!

    原来
    我也似乎 悟到了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醬你的腳好了嗎???
    下次練舞要小心一點哦~~!^_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P.I.G
    你千万不要受伤哦!
    你受伤了不但我兄弟会心痛,我也会心痛啊!
    哈哈!
    慢慢练你的舞吧!
    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同台演出!

    你的m.o.n.k.e.y上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