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19.1.10

无题...o.O

其实不知道今天要写什么...>.<
本来想吹水的...XD
可是好像太文学了...
(没办法...我就是酱pro...o.O 自恋自恋...哈哈!)

新春庙会今天评鉴...
顺利过关...^@^
记得1月29号来看身心创意表演...
O(∩_∩)O~
舞名:大头娃娃来拜年

最近很发奋^@^
每天都在“挖粪涂墙”!@@
说到这句,
就想到凯安~
哈哈!他的名句... xP
很久没有看到他了...

我很想说...
我!朱慧敏
朱慧敏的,朱慧敏的,朱慧敏的敏...
不会乱乱生气/不爽的!!!>"<
别人误会我生气他的时候我才会生气...
谁不爽我,我就不爽他!
所以...!
我不会乱生气!
不要再以为了...>.<
很气的咯!
不了解我...

如果我生气咧...
你数到5就会没事了...=.="

我脾气超级不好的...
只有我弟弟见识过...XD
O(∩_∩)O哈哈~
你们见识的,
只不过是1lv都不到的气=.="

好啦!
我去开msn... x)

2 条评论:

  1. 期待你和他的演出........加油啊!by lalat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慢慢期待...^@^
    期待他就夠了,我沒有
    T^T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