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18.1.10

我沒有變...

之前某人說我變了...
我想說,
我沒有變~
我還是我^@^

只是...
最近忙了點,
煩了點,
少笑了點,
容易生氣了點,
哈哈!^@^
我沒有變啦...

我可以解釋...
我不笑是因為要生病了...
(feel到=.=")
還有...
難解釋=.="
就...
發熱氣,等下多一個嘴巴的那種...
聽不明白咧?@@
都說了啦...
難解釋^@^

總之...
我沒有變啦...^@^
如果我有變,
那...很有可能變的是你自己@@
好好思考 x)

晚安^@^
我去練舞~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5 条评论:

  1. 是不是我是不是我?
    =D

    酱晚了还练舞sher~
    =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要生病了就要喝多多水哦~!!^_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夏:
    什么是你?

    猪:
    發熱氣,等下多一個嘴巴的那種...
    这句我看得懂,
    有礼物吗?=)

    回复删除

  4. 为了学会变成更年期了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夏...
    是你=.="

    ++...
    什么礼物?@@

    燕燕...
    你才更年期!=.="

    grace...
    谢谢!哈哈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