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6.1.10

↖(^ω^)↗加油

今天庙会总彩排^@^
我觉得学会跳到比上次好很多...x)
我在旁边录,
看到效果不错... xP
我录到一半抬头看...
全部人都在笑@@
原因:我也不知道=.="可是自己看的时候也是会笑的...x)

hmm...
今天妈咪很早来本来是5点的...
结果身创的不知道怎样了~
很想叫他们加油!!!
O(∩_∩)O哈哈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人生...
总该有喜,怒,哀,乐~
不然...
这就不是完美的人生了~
虽然知道如此,
但是总免不了埋怨...
不理解自己,不了解自己,不清楚自己>.<
谁能理解我?

连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了...
想必没有人会比我还了解我自己,
突然发现...
自己比数学还难解~
可能永远都解不开这个深奥的谜团...
试问有谁可以大大声的说:
我超级了解自己!!!100%清楚自己想要的!

我想...
应该只有百分之一吧?

4 条评论:

  1. ==
    有点火药味
    快爆炸了
    =)


    就算不了解
    也要尝试去了解
    也要给别人机会去了解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就讓我解開這深奧的謎團吧~哈哈~講笑~!!
    我跟你一样~也是不了解自己~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