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31.1.10

TS... x)

今天去看《春暖》试看会 ^@^
还以为很多人去的说...
怎知道才6人哦=.="
可是也很好玩啦...

还不知道原来试看会在TS附近...
哈哈!
结果就去了TS一下^@^
哟哟!
本来要买大日子的票的...
怎知道那边没有那出戏 =.="

哎呀!懒惰写=.="
总之就...
《春暖》很好看的!
一定要去看啊!!!^@^

今天剪头发... x)
还蛮舍不得的...T^T
可是,
无所谓啦~
反正还会长的^@^
剪头发的感觉很... 刺激!@@
O(∩_∩)O哈哈~

hmm...今天走很多路~
嘿嘿!^@<
可怜我的脚...
sayang~

我要看alice in the dreamland/wonderland =.="
忘記戲名了...
哈哈!
愛麗絲的XXX




3 条评论:

  1. 你把頭髮剪短了??
    醬以後你看到我要跟我打招呼哦~
    我怕我認不到你...嘻嘻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=D
    3D de
    i oso wan see X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