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8.1.11

谢谢你们~

To you:

谢谢你们~^^
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会喜欢看我blog =0=
O(∩_∩)O哈哈~
很奇怪~

以后可能没有每天写blog了~
maybe 2天1次~
看情况~~

因为每个星期3,4,5晚上都有跳舞~
基本上回来都是10.00++
所以叻~
50%因为累50%因为怕爸爸骂@@
就...不要碰电脑咯~;)
dun miss me~ ^^v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家里篇:

o.O!!!
今天早上成功吞了3粒绿藻~~(药丸size)
很开心 >.<

因为hor...
本小姐基本上生病都是不吃药的~
因为我不会吞 =0=

看到我吃药你会觉得很痛苦~=0=
然后会觉得想打我 =0=
然后还会想帮我死命塞那个药丸进去 =0=
可想而知...
我吞药技术很烂~~超级烂~~ x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学会篇:

话说今天身心创意学会
第一次下课在圆形舞台有表演~;)
有来捧场的~
谢谢你们~~^^v

然后又话说今天~
我真的拼了 =0=
很少在台上扮鬼扮马... - -
好geli咯~~
而且... 还是扮兔子=0=!!!
结果...
T^T my fren call me -->兔女郎 LOLX~~

所以啊~
做到不好真的要体谅体谅~xP
ps:全都是临场发挥 =0=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高二文仁 5 A Ren篇:

O(∩_∩)O哈哈~
我们班很融洽的说~(我觉得啦~;))
ying:dun sad xP

华语节最爽了~ :)
summer and besty are the most "song" today~
hor???@@

夏:我觉得啦~~你今天唱歌不错听~
只是还是那句咯...太高音了是吗?=.="
因为你到后面都拉不上去了~ xP
还有~~你的吉他...=0=
其实我在前面都只是听到20%++
很小声~(i know maybe u wan to 配合 with ur sound gua~@@)

怡:这个靓女~
bat lao 唱歌都是很好听的~:)
靓女+会跳舞+会唱歌~总-->人靓声甜 ^^

**期待明天华语节的《陌上桑》之罗敷剧~ XD
all 演员gambateh neh~o.O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个人篇:

今天整天都很累~
感觉要褂掉了 =0=
O(∩_∩)O哈哈~
赖赖比我还累~~

因为太累的关系~
英文节的时候我就一直偷拍赖赖 ^^
然后我们还在班上偷偷拍照 =0=






过后更geng~xP
我和玮怡假借厕所名义
到课室外面...
直接拿电话出来拍 ^^
ps:changed class to 1Li~ >.<

你们啊!!!
>.< 放学全部闪人...
剩下我 T^T

然后还有那个 09'
我看到他真的“眼晕” (#‵′)凸
(本来不要污染我的blog滴...忍不住 xP)
害我不敢在食堂~
去图书馆到4.40++
读书~ 不要怕! 是故事书 XD cindy's baba present it to me ^^ 3D~~like it

在图书馆陪我的好人~khoo ^^



去完图书馆出去吃冰拍的


我很不爽很不爽~
因为我借了很多天的书竟然还没有看完!>.<
平时第二天就还了的~
然后早上在课室的时候就不爽了几下
嘿嘿 xP

it's time to “烫衣服”again T^T
got to go~~
nitez frens~>w<




by:XiAo小敏MiN

2 条评论:

  1. 在讲我吗? xD
    那个啊
    不要讲了==
    我们唱到最后一边唱一边忍笑
    忍到声音都会发抖那种
    唱不到很正常==
    (借口!!)
    其实我也是很勉强才能唱到的xD

    也不会很爽啦
    有点怕
    你们有点冷冷的感觉TT

    没有写我陪你啦! TT
    Sad咯=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看到啊 = =
    两个在那边笑,然后最后也很没有默契的完成 XD O(∩_∩)O哈哈~

    你那里有陪我哦~
    丢下我,一粒电话打来罢了嘛...
    ^^v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