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5.1.11

25/1/2011

今早听到电台报告新闻:
未来会有食物危机@@
就是...以后食物会短缺之类的~
然后人类会因为没食物 而去吃昆虫之类的...

我一直在想:
如果那天来了会怎么办...
我不想看到我的家人好像落难那样叻...

然后又想:
要不要直接自行了解算了==
叫我吃昆虫...T^T
so wai~~ =0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放学...
某2人抛弃我 T^T
很久没有放学的时候一起lepak~
出去外面走走,买东西吃了...
有时候还挺怀念的说 xP
嘿嘿~~



--lye-- --yingbb--

--yingbb--

给你们看看你们的背影 xP

(其实是我拍不到你们的样子 =0=)


*我写回blog最大的目的:

是...要偷拍然后upload picca来 XD*

O(∩_∩)O
(我很坏 T^T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换了眼镜o.O
很开心~^^
不管其他人觉得她适不适合我...
就是喜欢她胜于之前那个 ^^v
hoho~~










↑绝对不是在抖 =0=
xP
(^ω^)
emm~~
o.O
O.o

今天就到这里~^^
爱你们~
ps: 夏~T^T
O(∩_∩)O谢谢你~;) 等到现在 =0=
傻傻的...LOLX~

by: XiAo小敏MiN

4 条评论:

  1. 你的2分钟=20分钟 ==

    很喜欢看你blog
    不懂做么会看到很爽xD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看到很爽...=0=
    我的blog内容没有什么wor~~~
    你...联想到...?@@
    不要暗恋我blog啊~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imma FATTY FATTY ==..

    yerh..i dont have the high high nose,cant wear those spec/.\

    SAD :(

    回复删除
  4. ying a ying~~
    no nid high high nose de la >.<
    dun think so much la~~~
    u got ur special~ 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