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7.1.11

worry

好奇怪哦~ =0=
英文标题,华文内容...
没办法~英文烂是酱的啦~ xP
习惯就好~

明天第一次下课
圆形舞台
身心创意学会表演~~@@
大家...
不要来捧场 =.="
O(∩_∩)O哈哈~
开完笑的~~

这次的表演我没有参与~
只是客串...
希望你们给面子 =0=
看到我出场时,不要笑har~
承让承让~
谢谢谢谢~~^^

今天跳国标舞~
老师教到2月尾就没有教了涅~~ T^T
不舍得~

my teacher:chua zjen fong & evon chong
can search them on FB~ :)
they are couple~ o.O

ah chua say he found a new teacher for us...
name:yin ying
(if i guess betul la~becauz i juz remember ah chua say her name is XX ying~ =0= heihei~)
search on FB @@
is a leng lui

*ps: yingbb 我觉得那个ying很像你 =.="

yin ying17岁~
竟然跟我平岁哦!@@
可是hor...
差别是人家是国际水平的国标舞者~ >.<

17岁罢了~
就已经到处闯了~
而我叻 T^T
aiyoyo~~好失败 >.<
我要加油加油加油~~
虽然油要没有了~ xP
我去偷城府的来+ XD
wahahaha~~

明天考极限 T_T
limit a limit~~
see me die~
not see me fly har ^^

okok~tired liao~
wan sleep^^
gudnite guys~
muack~ >w<



by:XiAo小敏MiN

5 条评论:

  1. Limit啊
    一起死啦xDD
    加油啦
    我带人去看你们xP

    我特地等你写完blog留了言才去睡的叻
    看我几好TT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要 =0=
    看我串场啊?
    ...

    因为你要跟ying抢第一个 =.="

    回复删除
  3. but hor~~
    ying ying macam dun wan 抢 with u wor~~o.O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随便啦
    让我自爽下也好T^T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