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6.1.11

tired

明天很多考试~~
可是我就是很贱~>.<
考试前一天还要忙这个忙那个的~
忙的都是跳舞... =0=

搞不懂我自己啊~~
有时候觉得自己不会分轻重咯~
明明学业重要点 T^T
然后叻?
我act like跳舞是我的生命wor~
很不对啊~~
心态问题 o.O

2.45-5.30
在学校练习~~
6.10++
到家~
20分钟
看戏~

给爸爸叫出去吃mum mum
7.10++
回来~
然后冲凉收拾书包之类的~

8.05++
去跳舞~
10.00
从学院回来~

不知道几点到家~
然后sms舞者...

电话本来RM33.50
用了RM3.91
所以现在是RM29.59 =0=

hmm...还有什么鬼啊?@@
很讨厌的>.<
每次我要写blog hor灵感啊~什么的噼里啪啦全部都跑光光 >0<
很无言的说~~

啊!明天考MORAL+BOOK KEEP
看我酱轻松...
就知道...

我还没读完啦!!T^T
哭死我啊~~
撞墙算了=0=

我不会BOOK KEEP~~o.O
bad debts, bad debts recovery, provison for bad debts
this is all what i know T^T
u wan me how die har??? T_T
sad die me~
my book keep dun wan B+ B- C+ C-
i wan A++ only T^T

算啦~
睡觉去~
明天去学校找人搭救@@

happy~~明天跳舞~^^
hoho xP
RUMBA~i'm coming o.O
(淫笑~xP)

晚安~



by:XiAo小敏MiN


4 条评论:

  1. 至少你还有冲劲去跳舞。。
    我现在的人生很迷茫。。不知道做什么好 。。

    好无聊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yor..
    给微莹抢了第一个留言的 =(

    正常啦
    就像我把音乐当做是我生命酱咯xD
    我们感同身受啊^^
    加油!

    我发现到
    你戴的眼睛好像跟我戴的那个一样的? @@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什么东西哦。。
    我抢了你不爽阿?

    哼!我偏要抢!


    你们有梦想要去冲。。那我呢?忽然觉得自己好差劲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yingbb:u also got urs~
    juz nid some times to find it out~
    :) support u~

    summer:macam yes wor~~o.O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