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30.1.11

29/1/2011 (*^◎^*)

高二文仁5A Ren篇:

话说...
隔了一天~我忘记我要说什么了~
只知道,我班很high =0=
O(∩_∩)O哈哈~
好像还挺融洽的~^^

* 这个是放学不知道班上谁在尖叫,刚好我在拍照抖到=0=

我の作品~ ^0^
赖赖の作品^0^
~ me+lye ~
以上是我们花了2/3天完成的~
嘿嘿^^

夏天:



真的很不好意思 =0=
你给我拍,我还要拍到酱的样... XD
技术问题~xP

芯瑜车上篇:

话说...
昨天芯瑜妈咪很迟才来载我们~
临上车前,我灌了大杯大杯珍珠奶茶~

结果...
上车so 晕~
50%因为芯瑜妈咪驾车技术使我不适应,
50%因为我肚子饿 =0=

可是hor...
我因为不要睡觉..
结果晕着还要自拍 XD
(犯贱^^v)




最喜欢↑

话说~
晚上出去吃晚餐~
亲戚请 ^o^
在purple cane 附近~

那里人真的很多 =0=
座位挤到~~
(酒家叻~@@座位还酱挤...可想而知~~很多人 =0=)




我最爱の链~xP台湾买的说

这个酒... =0=
Karl Rossy...
我记住她 =0=

二姨曰:o.O这个很好喝!
甜甜的~
真的!@@
(我妈咪也在赞同=0=)

结果...
喝了有点wai ~#@$%

形容下har:
嗅的时候有酒味 =0=
喝了少少苦~(对喝惯的来说是甜的 =0=)
过后,
喉咙会热 =0=
还有残留的“酒香”
对我来说是药水 XD

弟弟被灌XD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淫笑)

实在不想说:
在厕所拍的~^^

妈咪超级配合 =0=

这个har...
回家拍的咯~==
最近一直拍一直拍,
惨到yilin多~ xP
(赖,不要否认了 ^^v)






世界上最美的链~XD↓

我弟弟在旁边看着我 =0=
因为12.00了~
所以hor...
88啦~^^



by:XiAo小敏MiN

3 条评论:

  1. 我又来抢第一liao xDD
    那个男的是谁来的?
    不错看wor =DD

    可是你的拍照技术很.. xD

    又没有写我陪你T^T

    ps:*是参不是惨 =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ow..
    羡慕你的每篇文章有人留言==~~

    照片你有调过色?
    有点‘炎热’的感觉。。><

    ps:上网看人家说部落格好浏览量多,就要多去留言,然后po连接。。。所以。。
    www.yingmemory.blogspot.com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夏:来我blog不是第一就是第二的啦~

    那个难的明明就没有很好看~cheh xP

    我拍照技术是看对象的...^^

    你几时陪我har?忘记了^^

    一时打错字不给hor?xP

    ying:留言的都是你们罢了啦 xP

    我不会edit照片的~这个是flash罢了^^ 第一次flash自拍 =0=

    Ying借我过桥啊?>.<不用紧,我也借你过桥^^v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