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1.9.09

天啊~>.<

呀呀呀!
blek! >w<
wow wow! miao miao!
咔咔^^
(以上是神經病院的病人發出的聲音~ ^@^)

今天讀書了...累喲!
我要逃課!嗚嗚嗚...T^T(說罷了...我以后一定會.......不逃課! xP)
考卷派很多哦~...討厭哪~
failed很多哦~...(可是我都沒有關系的...咔咔)
只是很不爽國語failed了哦~嚇到1,2下,3,4下,5,6下,7,8下咯!

媽咪錢包不見了...o.O
oh oh~!!很多錢錢在里面哦...>.<
說來話長...所以我就一8個字來代替...(有看終極三國的都知道)
如此如此...這般這般... (咔咔^@^)
明白了吧?...
我知道你們明白啦...咔咔^@^

放學后在食堂跟ubi,芯瑜談天^@^
我們好變態哦~o.O
他們兩個罷了,不是我^@^(嘿嘿)
話題是:XX
嘿嘿...不告訴你們唄~~~
啦啦啦!

回到家本來要讀書的說~
結果啊~
因為墨香GM咯~
補辦國慶節XX東西...
結果我又忍不住去開了^^
本來不要玩的T^T
我死性不改 xP
blek!

希望...沒有的希望了=.="
失望統考預試考好點咯~
不然留級...o.O 天啊!
千萬不要哦!

我是豬頭!!!
§★☆XiAo小敏MiN☆★§☆XiAo小豬豬PiGgY☆
blek >w<

3 条评论:

  1. 我們談~...
    小孩不宜的東西...xP
    咔咔^.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明明你自己最变态..==

    就算猪再笨也不会留级的~
    放心啦^^
    我等着明年和你们同班
    咔咔

    猪!
    我们果然是好朋友啊
    都还没动书呢..
    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