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9.8.09

繞口令...^.<

突然發明的繞口令...
不然我也不會一天開兩次blog=.="

lululu
滿隴慢慢lu

lalala
滿隴慢慢refresh la

lilili
夏天老夏美美li

hahaha
豬豬大便hahaha

lalulilula
滿隴夏天無言la

lilulalila
88夏天la
我gAnG的!!!
注意哦!
這些給我背起來~^.<
這些顏色的字可以換名字
這些都是在跟滿隴夏天chat的時候吹出來的^.<
我是天才!!!
不要佩服我哦!!!^.<
我是豬豬!!!§★☆XiAo小敏MiN☆★§☆XiAo小豬豬PiGgY☆

6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