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8.8.09

哦~惡心!>.<

今天和燕燕,滿隴,夏天chat的時候
燕燕說她發夢夢到大便=.="
惡心吶~~~
(雖然我喜歡大便,可是還是覺得很歪...都不懂是不是在騙我的...)

今天又虛度光陰了耶~T^T
我太對不起老天爺了!
sry....i love you
對不起...我愛你
哈哈XD誰愛你哦!xP
blek~~~

媽咪買了一個....
erm...應該是蛋糕的蛋糕=.="
它是oreo+chess? gua 的結合品...
味道實在是不堪回味!!!
惡心死了!!!
簡直像是在吃大便!...
很geli geli geli yer!!!
想到都有點歪...>.<
下次再吃我會....
馬上暈倒!!!
yi yer!!!很 wad dat...

今天真的很多大便事跡...~。~

4 条评论:

  1. 今天你的經歷真的還蠻...噁一下下...
    下次看到那蛋糕也要掉頭走了~~
    嘻嘻~~!^_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如果大便恶心你有本事不要大!!!
    没有了大便
    也不会有你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