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7.8.09

快來給我炸一炸

很久沒有寫部落格了耶~xP
哈哈 ^^
故意的~~~因為真的很懶惰,而且沒有東西寫=。=
今天會寫都是因為班長大人=.="
滿隴咯~吵吵吵...
(嘿~開玩笑,你不說我也會自己想些廢話來寫的XD)

erm...不懂要寫什么的的原因是...
1)因為放假了,都沒有什么特別的事情...
有咯!我去cherating 玩~~~哇咔咔
可是不好玩=.="
幸好有賴賴陪...哈哈^^
(腳痛+行動不便=不能游泳+海邊)
賴賴muackzzz

2)因為你們不在~~~T^T
my fren~my darling~>"<
你們不在很閑咯~
討厭!!!最討厭一個人了...
所以,可以的話我會盡量不要一個人~
如果以后男朋友丟下我,我會馬上跟他分手!!!
(咔咔!XD說說...你們聽聽就好哦!^.<)

還有很多很多原因...

3)因為我一on9就會一直chat+check mail+開website去顧我的喵喵+........
結果...我累了zzz
就去睡覺咯~~~哈哈^^
4)我一寫就會寫很多廢話=.="
像現在這樣~~~
可是我還是會寫^^
哈哈!我是豬豬~~~
§★☆XiAo小敏MiN☆★§☆XiAo小豬豬PiGgY☆
要想我喲!!!^.<

5 条评论:

  1. 鬼才想你~~嘻嘻~~^_^
    講笑講笑~~^_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不想开学呢
    因为要考试TT
    可是我又舍不得你们哦
    我干脆每天都搬来跟你这个美女住
    哇哈哈 =)

    现在脚还好吗?
    拜2穿拖鞋来吧^_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要看慧敏拐脚的样子

    回复删除
  4. =。=ubi,燕燕...
    你們倆個的頭啦!
    絕對不會給你們看到~~~
    咔咔!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