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1.8.09

百感交集!>"<

今天erm...開2010年執委會議~。。。
哇!排導竟然是我叻!
雖然很早就知道了,可是還是不相信=.="
意外叻~~~
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呢?@@
(死豬加油!!!>.<)
賴賴升執委了XD
yeah~~~happy happy^^
明年可以一起開會,上學會XD
不會sienz了咯~~~
哇咔咔XD

今天跳舞...T^T
可憐啊~~~穿point shoes 可是老師不給穿 "jelly"...
結果十指腳趾痛到~~~
左右腳加起來總共5指受傷(脫皮)了...T^T
很痛啊!!!
脫了point shoes我不敢看=.="
(少少怕血...幸好沒有很多~XD)
回家后,生氣弟弟...
然后不懂怎樣地就把右手上的杯
砸在左手=.="
(你們可能不明白我在說什么...可是,重點是...真的很痛!!!)

明天去cherating玩...
可是...
現在搞到這樣...
T^T一想到海水...
再看看腳=.="
一定很 "lá"...

今天...身受重傷=.="
哈哈XD
看來去cherating的3天2夜不會好過了~...

今天收到你們的message...
很開心有你們這般朋友!!!>"<
(自己知道是誰就好啦~~~^^嘿嘿)

6 条评论:

  1. 有搽藥嗎??
    不能下海的話也可以堆沙啊~~^_^
    不會不好過的啦~~^_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堆沙很像小孩子...T^T
    叫一個15歲還沒滿的我去堆沙...
    簡直就是...
    太棒了!!!
    哈哈XD
    有沒有炸到叻?!@@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最多你把你的脚跟手绑着很多层布吧XD
    玩的开心一点
    ^^

    我懂那个人就是我啦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ey, enjoy ur trip and....
    link me larhs....
    www.lalat1018.blogspot.com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哈哈~~
    有了...還炸死了tim...嘻嘻~~^_^

    玩得開心一點哦~~!^_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你好可怜哦
    受伤了又XXX
    怎样去玩叻?
    不管怎样
    小心安全啊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