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4.9.09

美しい一日? --> 美好的一天?

美術節...T^T 今天
嗚嗚嗚~沒有帶一張圖畫紙就罰站了兩節... 唉 聲 嘆 氣
一節40分鐘,2節80分鐘...也就是說1小時20分鐘 很 多 次 了
o.O哇!算一算...原來我站了那么久=.="
不 知 道 什
么 原 因 =.="
那個老師真是的...
一直吵吵吵~(因為真的太多人沒有帶圖畫紙 xP)
老師就一直問那些沒有帶的人為什么沒有帶咯...
然后同學解釋了還要頂人家...
頂了又問還有理由嗎?=.="
其實我那時候很怕他叫我XD
嘿嘿~所以就一直假假很像知錯了~xP
淑維一直跟我說話...我超級怕老師罵neh~


美術節過后考統計學... >.< 私は迷惑なああ!
不會啊~...T^T 我很煩啊~不知道煩什么=.="
可是最后還是考完了XD
華語節跟ubi坐~^^
我們超級心有靈犀的^^
哈哈~
果然...默契不是靠吹的哦~^.<
放學消毒一直在玩XD
拿拖把抹腳^^
(當然不是自己抹自己咯~)
然后在那邊跑來跑去=.="
(好像傻的哦...嘿嘿)
放學去食堂跟ubi一直在笑=.=
兩個人傻了o.O...
我沒有事啊~
不要擔心我~
今天那么sampat沒有原因的~...
擔心自己吧~!
大家加油!!!
所有人加油!!!
全世界的人加油!!!

我愛身邊的所有人~muack~!
愛しています ...

2 条评论:

  1. 不要唉声叹气了啦..^^

    老师他更年期..
    别怪他~

    统计学不会差到哪里死的啦
    最好统考考这题呢!o.O
    我就可能及格==

    是叻~猪~默契不是吹的^^
    我们有一直笑咩?==

    还有还有
    我发现!最近你的blog都一定有我的名字出现呢!
    咔咔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咯那个老师阿
    来也阿
    做他干事还要给他骂
    不爽我炒我鱿鱼啦
    反正我很久没有吃了
    p/s:淑维很吵的>.<

    统计老师暗示我涅
    不要妒嫉

    你拿抹玩已经不是第一次了~=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