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.9.09

...

哇~~>.<
今天去學校坐朋友的鄰居的爸爸的車(好遙遠的關系哦~o.O)
好冷哦~~~
我終于明白冷到發抖的感覺了~ o.O
坐了大概半小時的車...冷了半小時T^T
真的很冷啊~~~

erm...在學校發生了很多事=。=
我發現...燕燕以換位...
我就會發生很多事=。=
臭燕燕...(我知道你要說你很香 ^@^)

天~
要考試了T^T(我又說這句了...說了不會行動的^^嘿嘿)
理他了!讀不進就算了...

今天心情平平滴...
可能因為沒有上網的關系~
雖然沒有上網...可是我還是很不乖>.<
我去Jusco...kakax~ xP

1 条评论:

  1. wah nice blog,嗨朋友你好吗?我有一些有趣的跳舞片段想与你分享,欢迎来我家坐坐哦;-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