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3.9.09

咔咔^@^

今天都干了什么丫丫...=.=?
忘記了哪~ ...

哦!今天4點回,超級好玩的說~
和ubi去文具店... xP
去買原子筆(怕下星期考試沒有筆 ^.<)

然后買冰淇淋~ xP
哈哈哈~很好玩哦~
我的冰淇淋開的時候有一點...
erm...要斷了?...(不鳥他~繼續吃^^ yum yum)
半秒后~...
咬~yum...
o.O oh no~斷了=.="
整個冰淇淋塞在我嘴巴T^T
啊~救命...
那個冰淇淋大概一個虎口的長度...T^T
啊~hlp...
那時候剛好lilian在跟ubi打完招呼...
oh oh...lilian轉過來要說掰時...
我嘴巴塞滿了冰淇淋...
yiak~很歪耶~ >.<"
我馬上轉過去...
死命咬那個冰淇淋...
它融到太慢了...很冰哦(廢話...冰淇淋嘛=.=笨!)
哎呀!咬不到...嘴巴沒有空位了...T^T
yer...很滿啊~...

終于...
它給我吞下去了...xP
哈哈^@^
繼續找ubi吃=.="
我看我的冰淇淋...剩下膠擦醬長=.="
then兩個死命狂笑=.="
嘿~不用一秒吃完了T^T
今天的冰淇淋不好吃滴>.<

吃完了ubi還留著冰淇淋的‘外皮’...
丟之前,我把它塞進去一個人的校鞋里(不認識的XD哈哈)
然后ubi拿回去來了=.="
很難想象如果沒有拿去來
那個人穿鞋的時候會有什么反應...
會不會是...啊!哇老~冰淇淋紙袋o.Oshit...哪一個XX丟進去的!X他啊!(=.=")
還是...yiii???為什么腳塞不進的?@@看下啊~哎呀~為什么有冰淇淋紙袋啊~ (無言=.=")
或者根本不知道有東西~穿到回家... ^^
嘿嘿

要離開那個文具店之前
我還幫那個人的鞋子打開鞋帶了^^
哈哈~希望那個人不會看我的blog...
xP blek! shh....
保密呀!^.<
今天的blog有一點長=.="
看到都不想讀hor...?^^
嘿嘿^.<
我是頑皮的...
§★☆XiAo小敏MiN☆★§☆小豬豬☆
記得我~看到了我的blog
來打我啦~笨!
(學到燕燕多...不好的!不要學!=.="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