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3.12.11

啊~~~

今天不能散播正能量liao =3=
可是我也不会散播负面的东西污染我的blog x)

跳舞的时候脚趾又脱皮了..
很痛啊~~~o(>﹏<)o
所以说..要我怎么散播正能量叻~
我又不是“表情不对心”的人啦~ /.\
明明脚在那边痛,手打的东西还能几开心o? =3=
*ps:我的手和脚感情很好的~^^
哈哈

我觉得以上那段是非一般人能理解的..
感觉啦..
不知道你们听懂我在说什么没有==

hmm..
我有一个好康要跟大家分享~XD
就是hor..
以我过人的受伤(脚趾脱皮)经验..
拇指受伤最会影响到走路~:)
okok == 很废..XD这个不是好康..哈哈

好啦..今天做了整天book-keep
(听起来好像很geng酱hor?其实没有=.=才做很少罢了,可是不知道做么就是用了整天../.\)
啊~!臭KELAB
我不会啊~你又不是钻石夜总会
(eii??听起来很顺~XD哈哈)
=.=|||
自high ↑

我的脚真的很痛==
我不想吹了..
而且我在赶着去睡觉~~
囧!!!
搞错..12.45了~!
闪~!
晚安~<3
99


哼(ˉ(∞)ˉ)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