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8.11.11

失眠

话说..昨晚我一打完blog按了ENTER,爸爸就到家了^^
我的晚餐回来了~XD
其实晚餐没有回来=.=
是出去吃..
好过没有~:)

吃完晚餐差不多9.00++了~
然后我+爸爸+弟弟还去IKEA~
在路上的时候已经9.30了~
而且路上很塞车~~>.<
结果到那边的时候10.30了 =3=

可是hor~!
我们不放弃叻~
Nilai Tabah Menghadapi Cabaran XD
就马上parking然后进去扫场~
(扫货啦~!=.=)

我第一次去IKEA买东西.. 囧
之前去过2次玻璃shopping罢了~
原来要买东西要拿纸和笔自己写的哦?@@

话说..
IKEA很大 =3=
我一个人去100%迷路.. =.="

买完东西大概12.00++了
然后我们就去新家完成它了
(忍不住了~哈哈)

完工~
(没有过程..=目hehe)

上面那个其实是4样东西来的..
椅子,2个白色那个咚咚还有黑色板..
RM708
我觉得还蛮便宜的啦.. :)

哇~!
幸好幸好~~
那个黑色的板啊,本来是打算买青色的叻~
还好没有买到~no stock XD
买了一定很后悔.. T.T
不喜欢青色 =3=

哦~!
我昨天失眠叻..T_T
伤心..
以前跟失眠二字完全扯不上关系的咯~

我听说过hor...
【如果你失眠的话,那你就会出现在别人的梦】
我觉得还蛮准的 =.=
HAN EN hor??? =="

失眠~
几痛苦啊~
躺在床上差不多半个小时..
从3.15++躺到4.00++

我一关眼睛脑里都是舞~
T-ARA的CryCry咯~弄到我真的要cry了 =.="
不然就一直在编舞(芭蕾舞)朋友的camp的~
脑根本休息不到~T3T
可怜她~

还好不是考book-keep的前一天.. /.\
如果真的酱我long biak算了~

我那睡不着的40++分钟都在做运动
哈哈 XDD
我去练腹肌 =3=
连续做50下seat up,然后脚和身体呈V-shape 45°酱..hold 了一下,然后“骑脚车”
hmm..连续做完叻~
我觉得已经很强大了~XD
哈哈..因为平时我很懒惰的~ xP

前一阵子有睡前做个30下的seat up
所以昨天酱子我觉得很厉害了^^
hohoho
拍手拍手~~
啪!啪!啪!^^
O(∩_∩)O谢谢,谢谢
不客气~~
=.="

好啦,好啦~
我吹完了~==
谢谢耐心看完的笨蛋~XDD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

还有那些
那些没有看完的傻瓜~
wakaka

明天要去颖婕家~~
我今天不可以失眠了==
不然明天会很累..>.3<

tata~
<3

XiAoMiN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