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7.11.11

大扫除记

hahas
那个标题很好笑~^^
好像在看蜡笔小新的戏:大扫除记~

hermm..okok~认真@@
今天心血来潮,爸爸带我们一家人到海边野餐...
XDD
哈哈哈~对这句话有没有印象?^^
对了~就是我在你的作文找到的~XD
小学作文 =目

=.=""
okok~重点不是这个..
今天(又是今天-.- 阿不然昨天咩?也对hor..)很犯贱,不想读书就去zap东西咯~
因为要搬家了嘛..

hmm...
一个字:累~!
两个字:很累~!
三个字:超级累~!

我zap了差不多4-6个小时~ T_T
zap zap 下,上下FB(我还左右FB叻~XD),然后又继续..
重点是~!
我只zap我3格的书橱罢了叻,就已经那么费时,费力了~囧
*ps:我书橱不止放书,还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的 hees xP
放书的要等SPM后才能zap =3=
SPM (╯﹏╰)

看到我打SPM以为我会吹关于SPM的东西叻?
哇哈哈
~~xP
SPM给它死behh~~
(讲罢了=.=")

OMG~~
OMG 爽~^^

我今天的晚餐..o(╯□╰)o
我很饿啊~
咕~~(╯﹏╰)b
妈咪去dinner,爸爸和弟弟去IKEA..

我打给爸爸..(对话中...)
他跟我说:蛤?!你要吃咩?我和弟弟饿了,在这里自己吃咯~
:=_= 我很饿叻~!不然我吃大便啊?不理你,你现在快点回来
:嗯啦~吃大便啦..
:... 打包给我 ==
:蛤~~我们还要逛逛没酱早回
:(+﹏+)~ o(╯□╰)o o(︶︿︶)o(@﹏@)~ 哦~不用紧,你打包给我,我等你..我先吃“垃圾”先~:(
:我们没有酱早哦~~~
:/(ㄒoㄒ)/~~ 不用紧...

我很饿~!
o(╯□╰)o

23/12/2011
Crazy X'Mas Rock
hohoho
我很期待,很期待,很期待~!! *^_^*
希望进行顺利顺利~~
T-ARA CryCry~
woots~<3

我的电脑 T3T
我感觉我考完SPM后电脑会坏掉 =3=
她好像..中毒了..
⊙﹏⊙b汗
中毒我就惨了 -.-
里面很多照片叻..
【XiAoMiN/HM珍藏版性感写真集】
哈哈哈..
想太多了你 =.="

我一直都觉得幸福其实很简单.. :)

*ps:我不喜欢在我的blog散播一些负面情绪..
也不希望看我blog的人会thinking negatif~
所以..请笑一个~ =目 heees

哦对了~!对了~!
我要说:我没有拍拖~!!!==
不要一直问我..
o(╯□╰)o
无奈..

幸福就在那不远处❤

XiAoMi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