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7.5.11

EmO 是我的专利

其实我知道的比你知道的知道得还要多
yeng leh这句?:)
XiAo小敏MiN's作品~xP

我觉得我不错下~
擅于掩饰自己


手放在键盘上..
突然无语了..
我打不下手tim =0=

不知道要打什么好...

今天心情本来就不怎样
国语..
烂!
心情..
烂!

谢谢那些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
谢谢你们的包容~
包容我的臭脾气
包容我的突然情绪化
包容我的一切一切~:)

都说了心情不好
然后on9看到FB的一个video(校园暴力那个..)
心情更加糟糕
只是想要爆粗口!
may I ?@@

那个女生瞬间爆红!@@
哈哈~XD
想要红的人也可以去殴打/虐待/围殴同学~:)
这招超有效哦!^^
*可是你会给我鄙视到死!(#‵′)凸
终于还是比了中指~XD


OIIII ==
我身边的人!
不要再EMO liao叻!@@
虽然我今天也有啦~xP
说着你啊~==
还有你也是咯~
看什么看
讲着你pls~:)

考试加油~


我的心情就像海浪一样
就是怎样?
我不知道
XiAo小敏MiN's作品again~;)




BY:XiAo小敏MiN

2 条评论:

  1. u wrote the 2nd question that one arhh??


    your result ardy very excellent liao,
    give me a chance chase after ur result can a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