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4.5.11

绝对无聊 xP

8条关于友情...你想起了谁?

1.我们彼此嫉妒却共同进步;

2.我的青春有了你,沒有愛情也甜蜜;

3.所有人都说我很坚强,只有你劝我别逞强;

4.朋 友就是把你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;

5.你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;

6.一个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;

7.在一起时即使不说话也不觉尴尬;

8.一边骂你一边为你擦 眼泪。


OMG~ =0=! "qiu" agree~XD haha
【Spending money is as easy as shitting, while earning money is as hard as eating shit.】
【花钱像拉屎一样简单,赚钱像吃屎一样艰难。】



再来..笑话:


*ps:听过了再听~看过了再看~:)


有3兄弟大哥叫闭嘴,二哥叫礼貌,三弟叫麻烦


一天三弟不见了,大哥就去警局报警。

警察:你叫什么名。


大哥:闭嘴


警察:你的礼貌去了哪里??


……大哥:礼貌在家里。


警察:你是来找麻烦的是吗??


大哥:做么你知道的?

请..smile~:)


↑凶手:pointe shoes~


好啦~

很明显我得空没事做~xP

刚刚ballet回来~

我的脚趾 T^T

要断掉了~XD 哈哈

(pointe shoes 的关系~)
这个就是我个人觉得的:

成功的芭蕾舞者背后的辛酸~

O(∩_∩)O哈哈~ 算不算啊?@@

原来...=0=
很多我意想不到的人

都有看我的blog...

OMG~~~

幸好我平时不说别人坏话~

O(∩_∩)O哈哈~

没有dok人家背后jek~XD

不然... @@ OH OH liao~~


考试咯明天~~~
华语作文!@@

英文作文!@@

国语作文!@@

MMD TMD TNND我不要FAILED!!! 再FAILED我撞墙 -0- *说罢了~XD哈哈


下个星期的考试...T^T
OMG~!!
所以...?我在这里做么? =0=
浪费时间ing~ XD kaka

好啦~晚安啦~
<3
(我终于看明白这个符号了!@@感动~~
原来是个love~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现在才知道的?@@hehe~

一样笨!哈哈哈哈哈)





BY:XiAo小敏MiN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