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3.5.11

來了來了~*^0^*

嘿嘿~
终于打blog了~:)

29/5 学校文化节..
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
我偶然的参加了这个文化节表演
这个偶然的表演..
好強大 =0=
将将~将将~
【印度舞】

然后就在酱偶然的情况下
我偶然的变成了
【印度妹】=0=!!
O(∩_∩)O哈哈~
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~
适合我嘛...^^

好了~【偶然】完毕~^^

其实刚开始
我也不知道哪跟葱不对
接受挑战 =0=
其实我没有觉得什么啦~
纯粹想尝试~:)

可是到了表演前一天
我才发现
我真敢死 -0-
因为那个印度舞老师们
还没有编完舞!-0-!!!
明天就表演了叻!@@
我还没有学完哦!@@
几神奇啊~!@@

结果还是顺顺利利的过完了~:)
“dai bou lang gor” XD

今天超级no mood
正如我所说的~:
bad mood bad reason
no mood no reason~ :)
so..i no mood bcaz no reason~
XD haha

这张:
绝对不是今天拍的~:)
上个星期五/六的作品吧?@@
:))
这个啊~:
学会比赛要申请留长发的女生都要拍的~
前面,后面~其实旁边不用拍~
这个纯粹拍到效果好~(蒙蒙的感觉~XD)
拿来分享的~^^
NONE EDIT啊~XD
不要问我为什么我长头发了还要申请
因为这个就是我们的学校嘛~
中华独立中学~!@@
这个:
今晚..刚刚半小时前去roti车sapu的~
各RM0.30~:)
好久没有买了~^^
怀念咧~~XD
: roti..roti~~





-0-
无聊咯~拍玩了才给弟弟吃~XD
他在旁边流口水(¯﹃¯)
“LUCK” 考试加油~!@@

大弟弟曰:
我昨晚梦到靓女~XD
ps:可爱到 -0-




BY:XiAo小敏Mi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