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5.4.11

SRY T^T

文不切题~:)

YESHHHHHHH!!!^^
比赛比赛比赛!!!@@
GAMBATEH GAMBATEH AH MIN JA~
okok..兴奋完毕!XD
哇~~~~~
开心开心!!hohohohohohohohohohoho
今晚睡觉会弹上来了~xP

学会的比赛来的~
不知道几月几号,也不知道什么比赛~
应该是雪隆的呱?每一年都是那个的~
who know?@@
jiayous all~:)

今天LOW MOOD T^T
附数考试不会!!!
其实我会的~!只是忘记怎样做了=0=
这就是考前没有预习的后果...
拿不到"A"了!
真的很gek ==
唯一一次"A"的机会都破灭了...@#$%
撞墙吧!

ANTI-作弊!!!
本小姐N年没有作弊了啦!
你们..还酱子!对我很不公平叻 --
还有还有!
我不喜欢人家利用我 ==考试时不要问我答案啦!我不会拒绝人=0=
撞墙吧!

好liao好liao~
没事了~^^
雨过天晴...
我生气不会超过15分钟! =0=
神奇~@@

bla bla bla~
明天的表演加油!!!
虽然主席说你们不是很好,
but then..it's ok!!
你们是最棒的!
↖(^ω^)↗加油~

最近..
ABUNENE dance ing~XD
加油了~xP

↗XiAo小敏MiNの↙
☠不知道从何时起..
我学会了把一口口的苦瓜送进口里..☠




BY:XiAo小敏Mi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