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4.4.11

闲来无事

昨天2点多才睡~
可以成仙了~@@
O(∩_∩)O哈哈~

做完表妹生日..
then KFC庆祝咯~~

没照片T^T
只有这个罢了~3只小...兔^^

今天的作品
一部戏来的~:)
日本的...cartoon?i dunno~
我只会看罢了..hehe^^

NAME: ShugoChara 守护甜心
我超级喜欢的~很久了这部...
还有下集的~我要去买~~~
u wait me~~
这个玩玩的~^^
贪爽..xP
真的很爽~^^

那个"R"..本来要+Pink的~
但是好像常常酱子搭配..
所以我就找了一个超级丑的颜色-- =0=
来衬托蓝色的美~XD
很衰下~xP

"L"其实有两种颜色的..
手机拍了看不出tim =0="

↗XiAo小敏MiNの↙

ღ无论你在哪里..我依然能看清楚你的身影..
因为..你就在我心里❤


ღ我的天空..有你才完美..


*绝无抄袭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pls..





BY:XiAo小敏Mi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