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2.4.11

22/04/2011

*^o^*
\^o^/
xP 没事

跳舞回来忘记我要打什么了~=0="
O(∩_∩)O哈哈~

今天在班上挺疯狂的~
特别是最后那几节~^^
不知道做么很high~一直狂笑
赖赖还很亢奋tim =.=
shh...haha

的作品
Thank To & Mystery Night
@@ 我懒惰打出来~hehe
反正就谢谢你啦~^^
*ps:那个印度舞不是重点~
重点是想要去玩玩下... xP


XiAoMiN の 作品
Mystery Night "插图" XD
*未完成
*完成
(有签名的tim~XD)

这个是突然发现的~
在附数笔记里面画的~XD
可见我上课是多么的专心^^
hoho
睡不着~T^T
刚吃饱~
我的晚餐+宵夜/夜宵~=0=
吃太多了~~~啊~~
1小碗饭+菜+番薯
1大碟猪肠粉
1不大不小碗水饺+汤
算多吗 ==?

不要说我应该吃酱多,因为我太瘦之类的话
这句话最白痴!==
吃酱多就会马上肥的咩?
而且酱子暴饮暴食+吃不定时是超级不好的!
对身体+胃+大肠+小肠+胃酸都不好!
╭(╯^╰)╮所以...我不喜欢人家酱讲~
要增肥/减肥应该用健康的方式~:)
O(∩_∩)O谢谢
*ps: OMG =0= 做么讲到这里来?O(∩_∩)O哈哈~

明天考BookKeep...
then what i'm doing here ==?
argh~i dun wan B! i wan A ar~~
dun wan failed pls T^T
i beg u~~
38 adi...XD heh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YESH~!!
i like dance
i love dancing
i enjoy it
i infatuated with it~

i like the sentence
"I AM WHO I AM"




BY:XiAo小敏MiN

4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