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19.4.11

16/4-17/4

XD
闪电云顶2天1夜~
很突然的上云顶...
then又很突然的玩了outdoor~~
很突然的玩完了回家 =0=
(apa saya ckp ni...==")

哎呀~
随便啦...
本来很有mood打blog吹的~
then拖了酱多天什么feel都没有了咯~:(
stupid me ==

由于时间因素...
本小姐懒惰继续吹了~:)
大概带过啦har...^^

1* 到了酒店马上开窗口...
酒店对面就是outdoor了!^^
看到这些...
有股冲动想马上去扫完他们!@@
云顶的天空...
很像很美酱~xP
简直是pls ^^
(从酒店拍出去的~)
不能进去赌...
看下钱也好~XD
=0=厉害的escalator 1照~xP
堂妹~:)
其实...
还有很多照片~
在婶婶那边~:)
等他下次拿USB/UBS给我我才放去FB^^

say goodbye to GENTING~^^
colorful FIRST WORLD~
我发现我不知道我住什么酒店==
下次的云顶我要跟朋友去
反正不管跟谁去
我都要扫完那边的恐怖游戏!
1个不漏~@@
包括那个会把人的头拉断的跳楼机!@@
O(∩_∩)O哈哈~

晚安~xP
*ps:想我请排队~




BY:XiAo小敏MiN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