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10.5.11

魅力

OMG =0=
无可否认的...
电脑的魅力是他妈的大 -0-
忍不住骂了一句~
哈哈 XD
习惯就好

我读不到书啊!T^T
这个大便天气.. /.\
弄到我很tak boleh tahan lo
坐着都会流汗~ =.="
geli yerr~~

催眠自己:
最近天气很好~
有时候冷到我在抖~@@
ha chiu~我现在还伤风了~

年中考很简单~
我盖着眼睛都可以读完~:)
1个小时读1个科目~
可是我觉得读得还不够快~/.\

不知道做么hor...
我越读越high~
完全没有睡意~@@
搞到我很精神 =0=~

O(∩_∩)O哈哈~
=.=" 神经病here~xP

读书咯读书咯~^^
加油加油~
晚安晚安~




BY:XiAo小敏Mi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