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14.5.11

o(≧v≦)o~~
昨天4.25 a.m.
不是..是今天4.25 a.m. 才睡~
哇哈哈~
我是神!@@

第一次那么神
幸好没有死在考场上~XD
不然就“幸福”死我了..
/(ㄒoㄒ)/~~
*死在考场是一件很"幸福"的事
出自:XiAo小敏MiN


平时很少读到那么迟的..
因为太夜会怕~
晚上有...(@﹏@)~
哈哈 ==
昨天是例外..
因为你在罢了~
不然我才不敢也不干这种事 -0-"
快点感动一下~:)

哇哇哇~~
我神经病~跑去K sejarah~
莫名其妙~
可是今天算会做~hoho
有爽到~
因为起码不会failed到太难看~^^
第一次那么认真 -0-

今天放学..
还以为要3点才能回家~
我:不要啊!我要回家睡觉(~ o ~)Y
最后call了公公载~^^
不然我就死在学校了~囧
最后2点就回了~xP

差不多到家时
给我下了场大雨╮(╯﹏╰)╭
我:淋雨我就死定了~一定头痛~ =0="
拿雨伞咯~笨!^^

一到家我马上放书包..去冲凉
真的想说..
冲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~~(@^_^@)~
外面下着大雨~

我在冲着温温的水~:)

哇~
第一次那么有效率.. o(╯□╰)o
冲凉了马上睡~!@@
我是乖孩子^^

其实没有补充到很多睡眠罢了~
我6.xx p.m.就起来了~
o(︶︿︶)o唉

今天的时间就酱子
消耗掉了~X﹏X

你那句:
“有一种要死的感觉”
真的很好笑..我觉得 =.="

**第一天读eko拍的~XD




BY:XiAo小敏MiN

6 条评论:

  1. read sejarah shiiiir!!!!!!!!

    i pass up 白卷 ...
    the essay...struktur...semua ...

    sigh

    回复删除
  2. read sejarah shiiiir!!!!!!!!

    i pass up 白卷 ...
    the essay...struktur...semua ...

    sigh

    回复删除
  3. what????!!!!@@
    白卷啊?!@@
    weiying!!!!!!!!!!!
    wat u doing =.=""
    OMG!!!

    summer:ape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昨天是例外..
    因为你在罢了~ <<<<<<<<<<<<<<<<<<
    不然我才不敢也不干这种事 -0-"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