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16.5.11

黑眼圈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OMG =0=

所以说很讨厌考试周的咯... /.\
囧囧囧
今天睡醒照镜子...
o.O!
OH NO~! T~T
apa ni ,,,
哭死我也~
*所以最近没有过lens xP
眼镜可以遮丑~^^

考试之前正在努力早早睡
已经差不多成功了
(我觉得啦~xP)
结果.. =0="
现在变本加厉了~
很难想象我SPM的时候..
会是怎样的?OMG

会不会直接死在考场?
横着死,
还是
直着死
=0="
aiyer...不堪想象~~ +.+

明天放假!!!!
woohoo~~
开心开心^^

后天...
err..
argh~~
我不会book-keep!!! T~T
死liao死liao~~
OMG OMG~~

现在要做的事:
冲凉~
还没有冲shirrr busuknya~~所以现在去冲咯~
睡觉~
(猪啊你?嗯啦~朱慧敏 xP
读书~
(你读到?erm...不能 =0="
看戏~
(什么戏?不知道叻? XD
吃饭~
(吃什么?关你X事啊?=.="

◤XiAo小⊹敏MiN◢™
给我自己的承诺我要办到!





BY:XiAo小敏Mi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